数据库导航

全部数据库列表

CNKI 中国知网 远程 本地镜像
浏览量:12657
综合性全文数据库(电子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年鉴、高等教育、法律知识)
智立方
浏览量:4409
智立方知识资源产品是一个大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整合了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等十种类型文献,提供各种检索、分析、挖掘和全文保障的服务。一站式为客户解决各类知识资源的情报需求。
软件通-计算机软件视频学习资源 试用截止时间:9999-12-31
浏览量:4254
“软件通-计算机软件视频学习资源”数据库, 简称“软件通”,于2006年研发并推出,是通过“微课程”(知识点+实例)的方式,帮助学生快速学习和精通掌握各院系、各学科主流软件操作技能的自助式网络学习系统。大大满足了学生的需求,替代了费用高昂的校外软件辅导班,解决学生目前校外培训问题。
掌阅精选
浏览量:4107
15W册图书+5W集听书+21大品类小说、文学、传记、经管、历史、社会科学、心理、成功励志、科普等海量资源,任你所选。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浏览量:3478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整合数亿条全球优质知识资源,集成期刊、学位、会议、科技报告、专利、标准、科技成果、法规、地方志、视频等十余种知识资源类型,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哲学政法、社会科学、科教文艺等全学科领域,实现海量学术文献统一发现及分析,支持多维度组合检索,适合不同用户群研究。万方智搜致力于“感知用户学术背景,智慧你的搜索”,帮助用户精准发现、获取与沉淀知识精华。万方数据愿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知识服务的基石、共建学术生态。
可知电子书 试用截止时间:9999-12-31
浏览量:3435
可知电子书平台,依托“国家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技术成果,由“科技出版与知识服务应用联盟”发起建设,是国内首个出版机构入驻直接发布电子书及知识服务产品的平台,是国家知识服务平台分平台。 可知平台已有首批110余家国内知名出版机构的入驻,并将陆续邀约更多出版社入驻。已上线正版电子书14万余册、有声书300种、500门在线课程。通过“可知”永不打烊的电子书体验店,体验国内顶级出版机构最新、最优质的电子书。电子书与部分纸书出版保持同步,部分电子书优先纸书发布。
iLearning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
浏览量:3320
iLearning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以下简称“iLearning”),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品,荟萃中外权威专家学者,集合全球层面优质资源, 形成以多媒体课程为核心,以音视频、图书及水平测评为辅助的4大外语学习模块。 iLearning建立引导式的自主学习模式,以学生自主测试为手段,指导学生高效使用资源库中的各类资源,全面提升外语水平。资源库新增高专业性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和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等大型公益赛事视频,以及由国内外顶级专家导师主讲的精品云课程。
起点考试网
浏览量:2584
起点考试网是一家集视频教学、专业化考试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网站。其数据内容主要有《起点考试试题库》《起点考试视频库》。其注要功能包括:在线听课、在线答题和在线评分等。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 远程 镜像
浏览量:2313
内容源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纸质期刊,汇集了自改革开放以来国内报刊公开发表近6000余种人文社科学术研究成果的精萃,由专业编辑和业界专家进行精选,分类编辑,汇编成库,形成“精中选精”的最终成果,并不断更新。
KPS外文警察资源检索系统2.0 远程 镜像
浏览量:2257
外文警察资源检索系统(KPS)是针对全国公安院校的实际学科设置进行有针对性开发的外文资源整合检索服务系统,可实现对外文警察相关专业期刊、外文警察相关专业学位论文、外文警察相关专业会议录、外文警察相关专业图书、外文警察相关专业报告等资源进行整合、检索和服务,可以有效的解决公安院校外文资源整合利用问题。
百度文库 试用截止时间:9999-12-31
浏览量:2237
“百度文库高校版”( https://eduai.baidu.com)是百度文库2017年为高校机构用户打造的数字资源服务平台,基于多年沉淀的海量用户大数据与高校实际用户需求场景结合,通过知识图谱挂载的能力从文库海量数字内容中提取出高质量的专业实用数字资源放到平台当中,将内容按照基础课、工学、理学、管理学、医学、农学、法学、经济学、艺术学、文学、教育学、哲学和历史学这12个一级学科的大分类,92个二级学科的次分类,再到504个专业,乃至专业之中7590门课程的精细划分进行展示,与高校课程高度同步、精细匹配,满足高校场景下的数字资源使用需求
北大法宝数据库 镜像 远程
浏览量:1713
资源内容包含法律法规检索系统、司法案例检索系统、专题参考检索系统三大模块
北大法意中国法律资源库 远程 镜像
浏览量:1408
中文在线-书香警院数据库
浏览量:1388
10万册数字图书和3万集有声图书,包括经典名著、名家小说、畅销书籍、教育读物、文艺精粹、网络原创等。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
浏览量:1314
完整收录建党以来我国出版机构公开出版过的所有马列著作、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著作、中央文件文献,以及大量汇编摘编类作品、研究成果、历史纪实材料、重要人物资料
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 试用截止时间:9999-12-31
浏览量:1254
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涵盖出国英语、学历英语、实用英语、职业英语、热门小语种、职称英语等六大类几百门20000多集名师海量课程视频,充分满足在校大学生考试、外语学习、出国、求职等多种实际需求。
东盟国际语言学习平台 试用截止时间:9999-12-31
浏览量:1229
"东盟国际语言学习平台"是一款专为小语种爱好者打造的语言学习平台,平台包含越南语、缅甸语、柬埔寨语、泰语、马来语、老挝语等六门东南亚语言学习课程资源,可实现多门语言的在线听课、学习等功能,为广大读者提供语言入门、语言基础、口语提高等全线语言培训课程,同时在学习过程中也能学习到该国的风俗习惯文化,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语言学习视听课堂。
ProQuest刑事司法期刊全文数据库
浏览量:1147
ProQuest刑事司法期刊全文数据库提供刑事司法及相关主题领域学术出版物及行业出版物中的索引与全文文献,心理学期刊全文数据库是心理学领域的高质量研究数据库。
重庆市高校数字图书馆(共建共享平台)
浏览量:1134
平台包含超星图书、名师讲坛、万方期刊、一带一路、就业创业、口语伙伴、51CTO等重庆市高校共享电子资源。
法律家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模拟系统
浏览量:933
共3页 <<  < 1 2 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