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数据库

智立方

内容分类:图书   学位论文   标准   会议   专利   法律法规   成果   

学科分类:教育学   文学   历史学   理学   法学   

主要特点:

资源保障丰富高效

   智立方知识资源产品包含了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专著、标准、科技成果、产品样本、科技报告、政策法规十种最具科研价值文献。并且保持资源每周更新,总数据量已经达到数亿条。其中的产品样本和科技报告是智立方独家收录的文献资源。

   通过对各类资源的垂直整合,多样化的检索方式,使得用户能够方便的检索各类资源,高效准确找到有价值的内容。同时提供直接下载、文献传递、网络链接等多种完善的文献获取方式,用户只需简单操作,便能下载/在线阅读到文献内容。

知识服务方便智能
     在丰富的文献资源基础上,通过对这些文献中涉及的各类知识对象(领域、主题、学者、机构、传媒、资助等)做唯一标识、粒度分析,以对象化的方式为用户呈现。得以实现从情报分析视角对隐含知识关联做深入挖掘。
检索报告、对象报告、对象比较、360图谱等工具帮助用户快速形成对所需信息的结构性认识,无需再人工整理,使知识发现路径多元化,结果更直观。
       同时智立方知识资源中的对象数据还提供学科研究方向分析、竞争情报动态连续追踪等服务。促进用户的科研、教学及信息服务工作得以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