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导航

全部数据库列表

智立方
浏览量:4405
智立方知识资源产品是一个大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整合了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等十种类型文献,提供各种检索、分析、挖掘和全文保障的服务。一站式为客户解决各类知识资源的情报需求。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浏览量:3470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整合数亿条全球优质知识资源,集成期刊、学位、会议、科技报告、专利、标准、科技成果、法规、地方志、视频等十余种知识资源类型,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哲学政法、社会科学、科教文艺等全学科领域,实现海量学术文献统一发现及分析,支持多维度组合检索,适合不同用户群研究。万方智搜致力于“感知用户学术背景,智慧你的搜索”,帮助用户精准发现、获取与沉淀知识精华。万方数据愿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知识服务的基石、共建学术生态。
北大法宝数据库 镜像 远程
浏览量:1713
资源内容包含法律法规检索系统、司法案例检索系统、专题参考检索系统三大模块
北大法意中国法律资源库 远程 镜像
浏览量:1408
共1页 <<  <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