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导航

全部数据库列表

iLearning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
浏览量:3320
iLearning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以下简称“iLearning”),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品,荟萃中外权威专家学者,集合全球层面优质资源, 形成以多媒体课程为核心,以音视频、图书及水平测评为辅助的4大外语学习模块。 iLearning建立引导式的自主学习模式,以学生自主测试为手段,指导学生高效使用资源库中的各类资源,全面提升外语水平。资源库新增高专业性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和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等大型公益赛事视频,以及由国内外顶级专家导师主讲的精品云课程。
起点考试网
浏览量:2584
起点考试网是一家集视频教学、专业化考试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网站。其数据内容主要有《起点考试试题库》《起点考试视频库》。其注要功能包括:在线听课、在线答题和在线评分等。
法律家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模拟系统
浏览量:933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
浏览量:601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是一个可供学生自主学习,复习备考各项资格考试的学习平台。涵盖职业资格模块共包含公务员、工程、语言、计算机、金融会计、医学、研究生、专业技术资格、职业技能资格、学历共十大分类,上千个考试科目,共26余万套试卷(真题试卷3.6万套),试题量超过1100万道;平台还包含按教育部学科分类组织的十二个学科大类(军事类除外),几百门高教课程考试,共3.1万套试卷,160余万道试题,是目前国内试题资源最多的数据库之一。
维普考研服务平台 试用截止时间:9999-12-31
浏览量:448
《维普考研服务平台》是一个为图书馆组织机构精心打造的服务考研人群的一站式备考服务应用平台。产品集合了考研学习服务、考研信息服务及图书馆考研专属支撑服务三大核心版块,包含视频课程、学习资料、院校查询、专业查询、考研资讯、考研关联知识、考研书目推荐等服务内容。产品精准构建了体系化、全过程、一站式的考研服务新场景,是一个具有全方位完善服务体系的考研应用服务系统
共1页 <<  <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