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导航

全部数据库列表

CNKI 中国知网 远程 本地镜像
浏览量:12559
综合性全文数据库(电子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年鉴、高等教育、法律知识)
智立方
浏览量:4404
智立方知识资源产品是一个大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整合了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等十种类型文献,提供各种检索、分析、挖掘和全文保障的服务。一站式为客户解决各类知识资源的情报需求。
掌阅精选
浏览量:4106
15W册图书+5W集听书+21大品类小说、文学、传记、经管、历史、社会科学、心理、成功励志、科普等海量资源,任你所选。
可知电子书 试用截止时间:9999-12-31
浏览量:3435
可知电子书平台,依托“国家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技术成果,由“科技出版与知识服务应用联盟”发起建设,是国内首个出版机构入驻直接发布电子书及知识服务产品的平台,是国家知识服务平台分平台。 可知平台已有首批110余家国内知名出版机构的入驻,并将陆续邀约更多出版社入驻。已上线正版电子书14万余册、有声书300种、500门在线课程。通过“可知”永不打烊的电子书体验店,体验国内顶级出版机构最新、最优质的电子书。电子书与部分纸书出版保持同步,部分电子书优先纸书发布。
起点考试网
浏览量:2584
起点考试网是一家集视频教学、专业化考试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网站。其数据内容主要有《起点考试试题库》《起点考试视频库》。其注要功能包括:在线听课、在线答题和在线评分等。
共1页 <<  <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