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导航

全部数据库列表

可知电子书 试用截止时间:9999-12-31
浏览量:3435
可知电子书平台,依托“国家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技术成果,由“科技出版与知识服务应用联盟”发起建设,是国内首个出版机构入驻直接发布电子书及知识服务产品的平台,是国家知识服务平台分平台。 可知平台已有首批110余家国内知名出版机构的入驻,并将陆续邀约更多出版社入驻。已上线正版电子书14万余册、有声书300种、500门在线课程。通过“可知”永不打烊的电子书体验店,体验国内顶级出版机构最新、最优质的电子书。电子书与部分纸书出版保持同步,部分电子书优先纸书发布。
KPS外文警察资源检索系统2.0 远程 镜像
浏览量:2257
外文警察资源检索系统(KPS)是针对全国公安院校的实际学科设置进行有针对性开发的外文资源整合检索服务系统,可实现对外文警察相关专业期刊、外文警察相关专业学位论文、外文警察相关专业会议录、外文警察相关专业图书、外文警察相关专业报告等资源进行整合、检索和服务,可以有效的解决公安院校外文资源整合利用问题。
科研人事论文诚信档案管理系统
浏览量:10
需申请个人账号方可使用
酷学资源服务系统
浏览量:0
酷学资源服务系统集中了优秀在线课程题库,满足大学生各种资格考试、外语学习需求,主要有考研英语、考研政治、考研数学,大学四六级、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医学考试、公务员考试、专升本等在线视频课程。酷学资源服务系统由酷学课程、酷学题库、酷学资讯、酷学直播、酷学名师、酷学百科六大模块组成,通过讲、学、练的闭环学习方式,是为中国百万大学生用户提供的专业备考支持的学习辅导平台。
共1页 <<  <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