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导航

全部数据库列表

CNKI 中国知网 远程 本地镜像
浏览量:12482
综合性全文数据库(电子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年鉴、高等教育、法律知识)
智立方
浏览量:4364
智立方知识资源产品是一个大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整合了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等十种类型文献,提供各种检索、分析、挖掘和全文保障的服务。一站式为客户解决各类知识资源的情报需求。
掌阅精选
浏览量:4066
15W册图书+5W集听书+21大品类小说、文学、传记、经管、历史、社会科学、心理、成功励志、科普等海量资源,任你所选。
起点考试网
浏览量:2576
起点考试网是一家集视频教学、专业化考试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网站。其数据内容主要有《起点考试试题库》《起点考试视频库》。其注要功能包括:在线听课、在线答题和在线评分等。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 远程 镜像
浏览量:2299
内容源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纸质期刊,汇集了自改革开放以来国内报刊公开发表近6000余种人文社科学术研究成果的精萃,由专业编辑和业界专家进行精选,分类编辑,汇编成库,形成“精中选精”的最终成果,并不断更新。
KPS外文警察资源检索系统2.0 远程 镜像
浏览量:2242
外文警察资源检索系统(KPS)是针对全国公安院校的实际学科设置进行有针对性开发的外文资源整合检索服务系统,可实现对外文警察相关专业期刊、外文警察相关专业学位论文、外文警察相关专业会议录、外文警察相关专业图书、外文警察相关专业报告等资源进行整合、检索和服务,可以有效的解决公安院校外文资源整合利用问题。
共1页 <<  <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