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导航

全部数据库列表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
浏览量:312
收录精品学术期刊2000多种,论文超过1000万篇以及超过101万位学者、2.1万家研究机构相关信息。 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资助期刊187种 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主办期刊80多种 三大评价体系(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收录的600多种核心期刊 回溯到创刊号期刊700多种,最早回溯到1920年
酷学资源服务系统
浏览量:0
酷学资源服务系统集中了优秀在线课程题库,满足大学生各种资格考试、外语学习需求,主要有考研英语、考研政治、考研数学,大学四六级、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医学考试、公务员考试、专升本等在线视频课程。酷学资源服务系统由酷学课程、酷学题库、酷学资讯、酷学直播、酷学名师、酷学百科六大模块组成,通过讲、学、练的闭环学习方式,是为中国百万大学生用户提供的专业备考支持的学习辅导平台。
共1页 <<  <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