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导航

全部数据库列表

iLearning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
浏览量:3320
iLearning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以下简称“iLearning”),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品,荟萃中外权威专家学者,集合全球层面优质资源, 形成以多媒体课程为核心,以音视频、图书及水平测评为辅助的4大外语学习模块。 iLearning建立引导式的自主学习模式,以学生自主测试为手段,指导学生高效使用资源库中的各类资源,全面提升外语水平。资源库新增高专业性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和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等大型公益赛事视频,以及由国内外顶级专家导师主讲的精品云课程。
Iresearch爱学术电子书平台 试用截止时间:9999-12-31
浏览量:131
金秋时节,阅读为伴!即日起爱学术(iresearch)为我馆读者开展为期2个月的专题阅读活动,本次活动甄选1000余种外文原版电子书,涉及法律、犯罪、警察、缉毒等主题,面向读者倾情开放,全部支持在线阅读全文。这些开放资源经过精心挑选,汇聚各大国际出版社的经典学科作品,许多作品被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国际一流高校收藏。读者可以从中获取到丰富、权威的全球研究资料,望大家把握机会积极阅读和推荐。
共1页 <<  <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