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导航

全部数据库列表

掌阅精选
浏览量:4112
15W册图书+5W集听书+21大品类小说、文学、传记、经管、历史、社会科学、心理、成功励志、科普等海量资源,任你所选。
中文在线-书香警院数据库
浏览量:1388
10万册数字图书和3万集有声图书,包括经典名著、名家小说、畅销书籍、教育读物、文艺精粹、网络原创等。
重庆市高校数字图书馆(共建共享平台)
浏览量:1134
平台包含超星图书、名师讲坛、万方期刊、一带一路、就业创业、口语伙伴、51CTO等重庆市高校共享电子资源。
博看畅销书刊数据库
浏览量:587
基本涵盖全部人文畅销类期刊,是现今最大最全的人文畅销期刊数据库。同时还提供热门畅销电子书、报纸在线阅读。
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
浏览量:556
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是一个集统计数据资源整合、多维度统计指标快捷检索、数据深度挖掘分析及决策支持研究等功能于一体的汇集中国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统计数据的大型统计资料数据库。
共1页 <<  <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