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数据库

中文在线-书香警院数据库

内容分类:图书   

学科分类:综合   

     “书香中国”是中文在线数字出版有限公司一款专门针对高校推出的一款以畅销书、人文社科类图书为主的电子书阅读平台。

       数据库内现有图书十万余种,绝大多数为2010年以后出版的新书。

       主要目的是培养学生的读书习惯、增强阅读意识及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提供了10万册数字图书和3万集有声图书,数字图书内容包括经典名著、名家小说、畅销书籍、教育读物、文艺精粹、网络原创等各类大众社科类图书,有声图书则包括单田芳、袁阔成、郭德纲等名家的经典评书相声、还有近年来流行畅销的文学作品录制的有声图书(由中央一级播音员录制)。

       属于互联网方式的数字图书馆,用户在学校IP范围内可以自由注册,获得账号后,就可以用一个账号在任何时间、在任何可以上网的地方(不限于校园范围)通过任何方式(手机、电脑、平板等)访问数字图书馆,最大限度的方便了读者的使用。
 提供了手机客户端,支持移动阅读,手机客户端软件功能齐全,阅读体验好,读者可以将图书、听书免费下载到手机上阅读、收听,使每一位师生都拥有了一个随时携带的个人数字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