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导航

全部数据库列表

CNKI 中国知网 远程 本地镜像
浏览量:12659
综合性全文数据库(电子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年鉴、高等教育、法律知识)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浏览量:3478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整合数亿条全球优质知识资源,集成期刊、学位、会议、科技报告、专利、标准、科技成果、法规、地方志、视频等十余种知识资源类型,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哲学政法、社会科学、科教文艺等全学科领域,实现海量学术文献统一发现及分析,支持多维度组合检索,适合不同用户群研究。万方智搜致力于“感知用户学术背景,智慧你的搜索”,帮助用户精准发现、获取与沉淀知识精华。万方数据愿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知识服务的基石、共建学术生态。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 远程 镜像
浏览量:2313
内容源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纸质期刊,汇集了自改革开放以来国内报刊公开发表近6000余种人文社科学术研究成果的精萃,由专业编辑和业界专家进行精选,分类编辑,汇编成库,形成“精中选精”的最终成果,并不断更新。
KPS外文警察资源检索系统2.0 远程 镜像
浏览量:2257
外文警察资源检索系统(KPS)是针对全国公安院校的实际学科设置进行有针对性开发的外文资源整合检索服务系统,可实现对外文警察相关专业期刊、外文警察相关专业学位论文、外文警察相关专业会议录、外文警察相关专业图书、外文警察相关专业报告等资源进行整合、检索和服务,可以有效的解决公安院校外文资源整合利用问题。
ProQuest刑事司法期刊全文数据库
浏览量:1147
ProQuest刑事司法期刊全文数据库提供刑事司法及相关主题领域学术出版物及行业出版物中的索引与全文文献,心理学期刊全文数据库是心理学领域的高质量研究数据库。
重庆市高校数字图书馆(共建共享平台)
浏览量:1134
平台包含超星图书、名师讲坛、万方期刊、一带一路、就业创业、口语伙伴、51CTO等重庆市高校共享电子资源。
博看党建云阅读平台
浏览量:374
博看党政云平台产品整合了六大知识资源类型,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党政知识阅读服务。内容体系由六大资源类型构成:党刊、党书、党报、党讯、听党的声音、党政视频。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
浏览量:312
收录精品学术期刊2000多种,论文超过1000万篇以及超过101万位学者、2.1万家研究机构相关信息。 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资助期刊187种 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主办期刊80多种 三大评价体系(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收录的600多种核心期刊 回溯到创刊号期刊700多种,最早回溯到1920年
共1页 <<  <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