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数据库

ProQuest刑事司法期刊全文数据库

内容分类:期刊文献   

    刑事司法期刊全文数据库提供刑事司法及相关主题领域学术出版物及行业出版物中的索引与全文文献,这些内容既适用于刑事司法及执法领域的从业人员,也为有关犯罪原因、发展趋势和社会影响的研究提供支持。涉及犯罪、犯罪原因和影响、法律含义和社会意义、执法和安全服务方面的研究。本专辑库收录了美国国家刑事司法文献处(NCJRS)文摘数据库。该数据库由美国司法部司法项目办公室推出,提供关于刑事司法各项学术研究成果的索引。此外,为了深化科研支持服务及准备从事刑事司法、执法及相关领域用户的抚恤,该专辑除提供学术期刊文献的索引及全文文献外,还提供有关惩教和执法领域的行业出版物、有关犯罪研究的报告、涉及犯罪研究的博客等相关领域的资源。

 

       心理学期刊全文数据库是心理学领域的高质量研究数据库,收录1200多种专业期刊(其中包括800多种全文刊,500多种全文现刊,790多种有影响因子,200多种刊收录在SCI中,500多种刊收录在SSCI中)。并提供全球心理学领域7000 多篇博硕论文全文,由美国卫生研究院的专业老师讲授的300多部心理学视频,逾100万条深度索引的图形、图像和图标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