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导航

全部数据库列表

CNKI 中国知网 远程 本地镜像
浏览量:12053
综合性全文数据库(电子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年鉴、高等教育、法律知识)
智立方
浏览量:4259
智立方知识资源产品是一个大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整合了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等十种类型文献,提供各种检索、分析、挖掘和全文保障的服务。一站式为客户解决各类知识资源的情报需求。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浏览量:3336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整合数亿条全球优质知识资源,集成期刊、学位、会议、科技报告、专利、标准、科技成果、法规、地方志、视频等十余种知识资源类型,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哲学政法、社会科学、科教文艺等全学科领域,实现海量学术文献统一发现及分析,支持多维度组合检索,适合不同用户群研究。万方智搜致力于“感知用户学术背景,智慧你的搜索”,帮助用户精准发现、获取与沉淀知识精华。万方数据愿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知识服务的基石、共建学术生态。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 远程 镜像
浏览量:2254
内容源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纸质期刊,汇集了自改革开放以来国内报刊公开发表近6000余种人文社科学术研究成果的精萃,由专业编辑和业界专家进行精选,分类编辑,汇编成库,形成“精中选精”的最终成果,并不断更新。
重庆市高校数字图书馆(共建共享平台)
浏览量:1109
平台包含超星图书、名师讲坛、万方期刊、一带一路、就业创业、口语伙伴、51CTO等重庆市高校共享电子资源。
博看畅销书刊数据库
浏览量:572
基本涵盖全部人文畅销类期刊,是现今最大最全的人文畅销期刊数据库。同时还提供热门畅销电子书、报纸在线阅读。
大雅查重系统 试用截止时间:9999-12-31
浏览量:417
凭借独特的图书全文优势及其他丰富的多种文献类型全文资源,实现待检测文献与图书、报纸、期刊、论文、网络资源等海量文献相似度比较与揭示。它以辅助学术研究为目的,揭示文献的相似文献、相似程度和相似处,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学术分析即文献相似度分析(Document Similarity Analysis)工具,大雅查重系统弥补了其他同类工具在中文图书上无法检测的空白。适合毕业生学位论文、科研人员撰写论文(书稿、报告)检测、面向科研人员及其成果评审等各类需要。
尚唯学位论文资源服务系统
浏览量:313
本系统集合了国外上百所知名高校的各学科学位论文100余万篇,收录学科范围广泛,收录时间新,更新及时,来源稳定,检索功能全面,本系统收录从1900年至今的国外学位论文,涉及10万余名指导老师、540多个专业研究方向
共1页 <<  <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