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导航

全部数据库列表

智立方
浏览量:4409
智立方知识资源产品是一个大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整合了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等十种类型文献,提供各种检索、分析、挖掘和全文保障的服务。一站式为客户解决各类知识资源的情报需求。
掌阅精选
浏览量:4107
15W册图书+5W集听书+21大品类小说、文学、传记、经管、历史、社会科学、心理、成功励志、科普等海量资源,任你所选。
可知电子书 试用截止时间:9999-12-31
浏览量:3435
可知电子书平台,依托“国家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技术成果,由“科技出版与知识服务应用联盟”发起建设,是国内首个出版机构入驻直接发布电子书及知识服务产品的平台,是国家知识服务平台分平台。 可知平台已有首批110余家国内知名出版机构的入驻,并将陆续邀约更多出版社入驻。已上线正版电子书14万余册、有声书300种、500门在线课程。通过“可知”永不打烊的电子书体验店,体验国内顶级出版机构最新、最优质的电子书。电子书与部分纸书出版保持同步,部分电子书优先纸书发布。
iLearning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
浏览量:3320
iLearning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以下简称“iLearning”),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品,荟萃中外权威专家学者,集合全球层面优质资源, 形成以多媒体课程为核心,以音视频、图书及水平测评为辅助的4大外语学习模块。 iLearning建立引导式的自主学习模式,以学生自主测试为手段,指导学生高效使用资源库中的各类资源,全面提升外语水平。资源库新增高专业性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和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等大型公益赛事视频,以及由国内外顶级专家导师主讲的精品云课程。
中文在线-书香警院数据库
浏览量:1388
10万册数字图书和3万集有声图书,包括经典名著、名家小说、畅销书籍、教育读物、文艺精粹、网络原创等。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
浏览量:1314
完整收录建党以来我国出版机构公开出版过的所有马列著作、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著作、中央文件文献,以及大量汇编摘编类作品、研究成果、历史纪实材料、重要人物资料
重庆市高校数字图书馆(共建共享平台)
浏览量:1134
平台包含超星图书、名师讲坛、万方期刊、一带一路、就业创业、口语伙伴、51CTO等重庆市高校共享电子资源。
有章 | 法律知识服务平台 试用截止时间:9999-12-31
浏览量:730
有章,作为法律出版社旗下品牌,全面整合出版社内外部版权资源,构建图书、论文、法规、案例、课程、观点、系列以及范本八大栏目,刑审智库、“一带一路”法律专业知识服务平台和有章法考三大子库。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 试用截止时间:9999-12-31
浏览量:575
读秀知识库 试用截止时间:9999-12-31
浏览量:362
读秀知识库是由海量全文数据及资料基本信息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以海量的中文图书和全文资料为基础,为读者提供深入内容的章节和全文检索,部分文献的原文试读,以及高效查找、获取各种文献类型学术资源的一站式检索,周到的参考咨询服务,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学术搜索引擎及文献服务平台。
QQ阅读-易读书 试用截止时间:9999-12-31
浏览量:295
首次使用需扫码验证登录。QQ阅读将优秀的小说、文学、社会科学等多种类书籍汇聚一起,通过与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直接嵌入连接,拓宽了图书馆阅读方式,并且大大吸引用户。在中国移动阅读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的QQ阅读拥有全球超过6亿用户。
Iresearch爱学术电子书平台 试用截止时间:9999-12-31
浏览量:131
金秋时节,阅读为伴!即日起爱学术(iresearch)为我馆读者开展为期2个月的专题阅读活动,本次活动甄选1000余种外文原版电子书,涉及法律、犯罪、警察、缉毒等主题,面向读者倾情开放,全部支持在线阅读全文。这些开放资源经过精心挑选,汇聚各大国际出版社的经典学科作品,许多作品被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国际一流高校收藏。读者可以从中获取到丰富、权威的全球研究资料,望大家把握机会积极阅读和推荐。
文泉学堂 试用截止时间:9999-12-31
浏览量:105
“高等教育学科建设知识库——文泉学堂” 以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24家大学出版社近10年的正版电子书资源为基础,聚合多媒体附件和特色课程内容资源,内嵌教师服务功能。专为高校师生定制的专业知识内容资源,助力高校建设一流学科和特色专业,方便师生快捷、精准查找知识内容,高效率阅读和学习。 知识库包括电子书资源超过55000种,多媒体附件和课件123534个,专业在线课程50门。
共1页 <<  <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