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导航

全部数据库列表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浏览量:3478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整合数亿条全球优质知识资源,集成期刊、学位、会议、科技报告、专利、标准、科技成果、法规、地方志、视频等十余种知识资源类型,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哲学政法、社会科学、科教文艺等全学科领域,实现海量学术文献统一发现及分析,支持多维度组合检索,适合不同用户群研究。万方智搜致力于“感知用户学术背景,智慧你的搜索”,帮助用户精准发现、获取与沉淀知识精华。万方数据愿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知识服务的基石、共建学术生态。
网上报告厅 试用截止时间:9999-12-31
浏览量:876
《网上报告厅》已经聚集了近139万分钟的视频学习资源,其中包含了营销、医学、健康、文史、外语、体育、农林、理工、就业择业、经管、教育培训、法律视点、党政14大学术报告系列及旅游地理、军事、探索发现、对话4大学术鉴赏系列。全平台资源覆盖12个学科体系,92个学科类,506个专业。形成了一个海量的知识资源学习平台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
浏览量:601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是一个可供学生自主学习,复习备考各项资格考试的学习平台。涵盖职业资格模块共包含公务员、工程、语言、计算机、金融会计、医学、研究生、专业技术资格、职业技能资格、学历共十大分类,上千个考试科目,共26余万套试卷(真题试卷3.6万套),试题量超过1100万道;平台还包含按教育部学科分类组织的十二个学科大类(军事类除外),几百门高教课程考试,共3.1万套试卷,160余万道试题,是目前国内试题资源最多的数据库之一。
维普考研服务平台 试用截止时间:9999-12-31
浏览量:448
《维普考研服务平台》是一个为图书馆组织机构精心打造的服务考研人群的一站式备考服务应用平台。产品集合了考研学习服务、考研信息服务及图书馆考研专属支撑服务三大核心版块,包含视频课程、学习资料、院校查询、专业查询、考研资讯、考研关联知识、考研书目推荐等服务内容。产品精准构建了体系化、全过程、一站式的考研服务新场景,是一个具有全方位完善服务体系的考研应用服务系统
万方禁毒知识服务平台
浏览量:123
该平台提供了毒品(麻醉药品、精神药品、易制毒化学品、合成毒品等)、缉毒(毒品犯罪、缉毒工作、禁毒工作)、戒毒(戒毒规定、戒毒模式、戒毒药品、涉毒心里、戒断等)、禁毒预防教育(禁毒工作、禁毒宣传、禁毒合作)、行业新闻、地方禁毒等知识导航,是国内禁毒重要的综合知识服务平台。
万方移动互联网知识服务平台
浏览量:115
该平台提供了应用系统架构、云计算技术、公共服务技术、移动终端、移动操作系统、软件质量保障技术等知识导航,是国内移动互联网重要的综合知识服务平台。
万方交通警务知识服务平台
浏览量:113
该平台提供了铁路运输、城轨运输、航空运输、道路运输、水路运输、缉私(缉私概论、海关缉私刑事侦查、缉私查缉行动和证据、走私违法行为、走私犯罪案件侦查、海关缉私法律相关等)、警务(公安(警察)科学总论、公安应用学科、公安(警察)技术、警察技能等)等知识导航,是国内交通运输重要的综合知识服务平台,内容涵盖了各个分支领域和相关领域。
万方大数据与云计算知识服务平台
浏览量:113
该平台提供了云计算基础、大数据基础、大数据分析、虚拟化技术、数据管理技术、云计算生态体系、大数据管理平台架构等知识导航,是国内大数据与云计算重要的综合知识服务平台。
文泉学堂 试用截止时间:9999-12-31
浏览量:105
“高等教育学科建设知识库——文泉学堂” 以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24家大学出版社近10年的正版电子书资源为基础,聚合多媒体附件和特色课程内容资源,内嵌教师服务功能。专为高校师生定制的专业知识内容资源,助力高校建设一流学科和特色专业,方便师生快捷、精准查找知识内容,高效率阅读和学习。 知识库包括电子书资源超过55000种,多媒体附件和课件123534个,专业在线课程50门。
共1页 <<  <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