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导航

全部数据库列表

东盟国际语言学习平台 试用截止时间:9999-12-31
浏览量:1229
"东盟国际语言学习平台"是一款专为小语种爱好者打造的语言学习平台,平台包含越南语、缅甸语、柬埔寨语、泰语、马来语、老挝语等六门东南亚语言学习课程资源,可实现多门语言的在线听课、学习等功能,为广大读者提供语言入门、语言基础、口语提高等全线语言培训课程,同时在学习过程中也能学习到该国的风俗习惯文化,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语言学习视听课堂。
大雅查重系统 试用截止时间:9999-12-31
浏览量:495
凭借独特的图书全文优势及其他丰富的多种文献类型全文资源,实现待检测文献与图书、报纸、期刊、论文、网络资源等海量文献相似度比较与揭示。它以辅助学术研究为目的,揭示文献的相似文献、相似程度和相似处,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学术分析即文献相似度分析(Document Similarity Analysis)工具,大雅查重系统弥补了其他同类工具在中文图书上无法检测的空白。适合毕业生学位论文、科研人员撰写论文(书稿、报告)检测、面向科研人员及其成果评审等各类需要。
读秀知识库 试用截止时间:9999-12-31
浏览量:362
读秀知识库是由海量全文数据及资料基本信息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以海量的中文图书和全文资料为基础,为读者提供深入内容的章节和全文检索,部分文献的原文试读,以及高效查找、获取各种文献类型学术资源的一站式检索,周到的参考咨询服务,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学术搜索引擎及文献服务平台。
共1页 <<  <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