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数据库

博看党建云阅读平台

内容分类:期刊文献   

学科分类:哲学   

博看党政云平台产品整合了六大知识资源类型,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党政知识阅读服务。内容体系由六大资源类型构成:党刊、党书、党报、党讯、听党的声音、党政视频。
(一)党刊800余种,优质资源有:
《南风窗》、《半月谈》《百年潮》《共产党员》《领导文萃》《啄木鸟》等。
(二)党书(党政图书)3000余册,优质资源有:
《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述评集》《牢记嘱托再创新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发展史》《群众路线:建构党的领导》《修好共产党人心学》等。
(三)党报(党政报纸)60余种
《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长江日报》《解放军报》等。
(四)听党的声音(党政有声资源)
有声资源,持续更新。利用碎片时间,随地随时畅听党政知识有声资源。
(五)党讯(党政资讯)模块建设
党讯,每日抓取最新最权威党政资讯,现分为“学习路上”、“聚焦两会”、“十九大精神”、“党建要问”四个分类模块。
(六)新时代新声音(党政视频)模块建设
每日抓取最新最权威党政视频集锦,更直观地了解党政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