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疫情期间入馆须知

发布时间:2020-05-13 | 点击量:2895

一、入馆管控

        疫情期间,图书馆实时在馆人数限116人,达到上限时,限制人员进入。馆内仅开放自习室、电子阅览室和期刊阅览室,所有书库均不开放,读者需全程佩戴口罩,并在贴有“学习位”的位置上就座。

        读者需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入馆,与他人保持至少1m距离。在入口处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凭一卡通或电子借阅证刷卡进入;超过37.3℃休息10分钟再次测量,体温正常者可入馆,异常者报学校处理。

二、图书借阅

        疫情期间,图书馆所有书籍及报刊杂志不提供开架借阅,读者借阅图书只能通过预约方式进行。具体要求:提前一天进行预约,次日到大厅办理借阅手续并取书。现提供两种预约方式:一是进入“重庆警察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智慧空间-帮我找书”填写需求图书信息(推荐使用);二是到借阅大厅工作人员处预约登记(补充方式)。微信公众号预约方式操作流程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微信公众号文章:

        https://mp.weixin.qq.com/s/Mq598RVCrRG8ry4qaj10xQ

三、咨询电话

        图书馆大厅:63964532

       技术咨询:冯亮  63964499     17623826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