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文献信息资源保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9 | 点击量:3059
  •        为满足全校师生文献信息资源需要,更好服务教学科研工作,现将疫情期间文献信息资源保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疫情期间原则上只提供线上服务,已借书籍借阅时间顺延,疫情导致的逾期免予处罚;

        2.学校数字图书馆已开通远程访问,师生在校内外均可阅览下载已授权的期刊论文、硕博士论文及电子书籍,查阅馆藏纸质图书目录;

        3.校内外访问数字图书馆均为以下两种方式:

       (1)电脑端:进入图书馆首页(网址:tsg.cqpc.edu.cn),或通过重庆警察学院官网“图书情报板块”进入图书馆首页,使用个人账号登录后可在“唯睿搜索”框里输入关键词进行统一检索,或通过点击“资源导航-数字资源”进入单个资源数据库查找资源;

       (2)手机端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重庆警察学院图书馆”,进入“微信图书馆”或“远程访问控制系统”登录个人账号后使用资源(部分资源不支持手机端访问);

       (3)电脑端和手机端的登录账号均为个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4.公安内部文献信息资源查询方式为:

        通过学校公安网访问“中国警察智识数据库”(www.gacbs.ga,需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疫情期间免登录,平时访问以民警中文姓名作为账号,密码是123456)。

         联系人:王毅,联系电话:15922615336。

 

                                                                                                                  图书馆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