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图书馆向全市公安民警开放数字图书馆使用权限

发布时间:2021-10-12 | 点击量:219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我为基层解难题”工作要求,进一步满足全市公安民警工作学习及文化生活需求,更好服务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图书馆主动对接市局政治部警训处,启动向全市公安民警开放数字图书馆使用权限工作。

为做好此项工作,图书馆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全市公安民警图书资源需求,优化数字图书馆软件与硬件,编写数字图书馆使用指南,为全市民警提供精准服务,提升使用体验,实现无障碍使用。

9月30日,市局政治部向全局下发了开放数字图书馆使用权限的工作通知,截至目前已有50个单位反馈需求,累计为民警开通使用账号1.8万余个。

    下一步图书馆将搜集存在问题,提升服务质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使用氛围。努力为全市公安民警工作学习及文化生活需求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