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学生图情信息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 点击量:2361

        为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服务质量,提升图书信息资源使用效率,5月19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各区队图情信息员和爱书社成员召开了图情信息交流座谈会。

        会上,围绕“如何吸引同学们走进图书馆,使用图书资源,培养良好阅读习惯”这一主题,同学们从图书馆资源建设、资源推广、读者服务等多方面内容各抒己见,提出了改善阅读环境,强化新书推荐,在学生宿舍、教学楼设置24h借阅书柜,畅通信息渠道等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薛毅馆长悉心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同时分享了自己的阅读经历,并从“充分认识读书的重要性,如何培养阅读的兴趣,传递爱读书正能量”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要通过阅读培养正确三观,提升通识教育和人格教育的水平,并希望参会同学发挥爱读书的表率作用。最后,薛毅馆长鼓励同学们为图书馆多提意见,切实提高图书馆资源利用率。

         座谈会还对第六届读书节活动“线上阅读打卡”活动前四名的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