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数字图书馆项目顺利通过终验

发布时间:2019-12-12 | 点击量:3860

        129日,学院数字图书馆项目终验工作会办公楼四楼第二会议室项目建设获得专家高度肯定并顺利通过终验

        验收专家组由重庆大学图书馆馆长杨新涯担任组长,西南大学图书馆馆长汤兴华重庆市公安局科技通信处工程师韦加宁4为组员。学院图书馆馆长田义双、项目负责人赵东军和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等相关同志参加了验收会。验收会由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李宓主持。

        验收会上,李宓主任代表学院向各位专家介绍了项目背景、范围以及目的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设计单位、承建单位、监理单位关于项目建设工作的汇报,听取了使用单位的使用情况汇报,查验了项目各项验收资料,并到图书馆进行了实地查看,经专家组质询与讨论,形成终验验收意见。

       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资料齐全,完成了合同要求的硬件安装23个业务应用系统的开发部署,通过了第三方专业评测机构的软件测试和安全等保测评,并进行了用户使用培训经过个月的试运行,系统运行稳定,效果良好,符合终验要求专家组同意重庆警察学院数字图书馆项目通过终验。同时,专家组建议进一步增强项目的安全性建设和后期的运维充分发挥项目的技术优势,加强项目示范效应的宣传推广,保证项目稳定运行和长期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