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9-10-01 | 点击量:3140

帅气、靓丽的2019级预备警官们:

    大家好!欢迎来到重庆警察学院图书馆。在经过一个月艰苦的军训之后,是不是已经开始适应警营生活呢?但是,你对学院的图书馆可能还不那么了解吧,就让小编带你来一次图书馆之旅吧!

    First,想要畅游图书馆,完成新生入馆培训必不可少。在虚拟小警的带领下,你可以到达图书馆的各楼层。学院的图书馆占地面积1985平方米共五层楼,内设书库19个、电子阅览室3个、自习室9个、多功能房2个,阅览座位总计950个。馆内藏书纸质图书65.43万余册共22大类电子图书34.57万多册,电子期刊48.68万余册,数据库25个,涉及政治、哲学、军事、经济、文学、艺术等多领域。公安专业书库、学术研讨室、书吧、视听室汇集了院内外专家推荐的经典专业书籍和当下热门的畅销书,为全院师生提供全方位讨论、观影的舒适场所,大家可以在这里阅读、研讨、开展各种文化活动。

    一年一度的校园读书节是图书馆主办的传统活动,在“书与人生”系列讲座、经典书展、“读书之星”评选等传统活动框架下,图书馆还不定期开展知识问答、读书分享会、观影会以及书画展、摄影展等活动,为我们的校园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好啦,以上就是小编为大家奉上的图书馆介紹啦,想要更深入、直观地了解学院图书馆,就赶紧来留下你的专属印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