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数字图书馆项目顺利通过初验

发布时间:2019-06-11 | 点击量:3307

    64日,学院数字图书馆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初步验收专家评审工作

    专家组由重庆大学图书馆馆长杨新涯西南大学图书馆馆长汤兴华重庆市公安局科技通信处科技规划科科长郭继东等5人组成。重庆警察学院图书馆馆长田义双、重庆警察学院图书馆协助负责人赵东军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宓等参加了验收会。验收会由李宓主任主持。

    验收会上,李宓主任代表重庆警察学院图书馆向各位专家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项目背景、范围以及目的,推荐产生初验组组长并由组长主持初验会议经推荐重庆大学图书馆馆长杨新涯担任本次初步验收组组长。专家组听取了承建单位、监理单位和设计单位关于项目建设工作的汇报,还听取了使用单位的使用情况,查验了项目各项验收资料,并进行了实地考查,经质询与讨论,形成验收意见。

    专家组认为,项目管理过程规范,完成了合同要求硬件、软件和数字资源等建设任务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系统运行稳定,符合初验要求专家组同意重庆警察学院图书馆数字图书馆项目通过初步验收。同时,专家组建议进一步加强系统的安全性改进相关功能,完善文档资料,为终验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