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数据库

FIF外语学习资源数据库

内容分类:图书   多媒体   

数据库特色功能:
口语训练营。使用科大讯飞全球最领先的语音测评和语音合成技术,支持学生口语训练,实现人机交互实时反馈测评结果。

阅享电子书。包含中外文经典电子书2000余册。

视听练兵场。提供多种视听资源,涵盖包括BBC、VOA、TED、ITN等国际媒体的各类主题的音视频资源。

在线课程库。包括综合英语、通识英语和职业英语。综合英语应包括基本的听说读写译课程;通识英语应包括英美文化概述类和日常类、文学类课程;职业英语应包括商务类、财经类、法律类、金融类英语。

玩转多语种。涵盖多语种学习内容,除英语外涵盖10种小语种(如日语、韩语、法语、德语、俄语、泰语、越南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等),能够提供小语种速成课程。

考试·留学。包含托福、雅思、考研、英语能力、四六级考试培训课程,并提供历年真题视频逐题精讲内容,且课程需为电影级别高清品质。

考试竞技场。包含一套模拟考试系统,并提供英语四、六级、专四、专八、考研英语、托福、雅思的历年真题以及模拟考试题。